图片新闻

各分院、系:

2009年下半年考试定于12月19日举行,现将我院CET46考试报名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报名资格

⑴全日制本科、专科、研究生在校生;全日制成人高等院校本科、专科在校生。

⑵CET6报名资格:CET4取得425分(含)以上成绩者才允许报考,核对数据时由分院系查验有关证件。

⑶我校CET4本次网上报名范围为06-08(及05级建筑学专业)级在册本科生,以往考试成绩低于425分的学生必须再次报名并参加考试。

⑷根据上级有关规定,本次考生报名考试只能参加CET4 或CET6中一项,严禁四六级同时报名,严禁我校学生到外地、外校跨校报名,否则会造成我校所有数据不能及时上报,造成严重后果。违反规定报名的,将取消其报名资格,并追究其责任。

2、报名方式

⑴本次在校本科生报名由学生个人通过教务处“综合教务管理”系统网上报名。具体登录方式为:“教务处”→“综合教务在线”→输入“用户名”及“密码”→“等级考试报名”→“等级考试报名通知”中选择相应考试等级,点击“报名”→在“我参加的考试”中即显示报名成功,如取消报名,可在“我参加的考试”中点击“取消”,放弃报名。网上报名时间为2009年9月16日上午8:00时~2009年9月21日上午8:00时,因后期需做大量的数据处理且上级规定上报数据时间较紧,请务必在规定时间参加报名,并安排专人负责做好外出学生报名组织工作。21日报名日期截至后,不再接收任何形式的补报。

⑵延长学制学生办理延长学制手续后到各分院系办公室手工报名,分院系提供Excel电子表格及打印稿,应包含学生学号、姓名、身份证号和原班级等字段,并备注清楚为延长学制学生,考生考试时自备耳机(可向外语系语音室租借)。

⑶报名费用:按照上级统一规定收费标准为30元/人(四六级相同)。9月22日下发网上报名核对名单,以班级为单位收交报名费,同时对本人有关报名信息进行核对并签字后交分院、系办公室。各分院、系于9月23日将核对后的名单和报名费交教务管理办公室。 教 务 处
2009年9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