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一、时间安排

选课进度
选课年级
时间安排
说 明
预选时间
05、06级本科生
6月8日
1、系统对每个年级的登录时间已做技术处理,非规定时间无法登录。
2、每名在校生公共选修课一门、专业选修课限三门。
3、此阶段无论先选后选,选中的机会均等。
07级本科生
6月9日
08级本科生
6月10日-6月11日
预选抽签
 
6月12日
管理人员处理选课结果,学生无法登录和查询
正选时间
全校本科生
6月13日-6月14日
系统随机抽签后,学生可上机查询选课结果,并对自己所选的课程进行调整,被选中的课程即为学生的注册课程。
数据处理
 
6月15日-6月16日
管理人员处理正选数据
公布停开课程
 
6月17日
根据选课情况和教学单位意见,对个别课程进行撤销、合并等,并向学生公布结果,以选中被撤销课程的学生作未选中处理。
补、退选时间
 
6月17日-6月18日
1、学生可补计划允许并且课容量未选满的课程。
2、学生可退选已选的课程。

   

 

 

 

 

 

 

 

二、选修操作指南
在校生可以通过以下网址登录选课网页http://deanonline.sjzri.edu.cn/academic/student/selectcourse/
1、为提高选课速度,设置了学生在线人数和选课时间,选课前必须做好选课准备,查好要选择的课程号和课序号。
2、输入要选课程的课程号、课序号、验证码即可选课。如选错需要删除该课程时,点击已选课程栏目内课程号旁边的“ ”即可。
为了提高选课效率,请保证输入课程号、课序号、校验码的正确。
a)课程号:输入信息必须与开课信息一致,不能有多余的空格。
b)课序号:输入信息必须与开课信息一致,小写半角阿拉伯数字,不能有多余的空格。
c)校验码:页面每次刷新,校验码都会更新。
3、选课过程中,所有在“个人教学计划”以外的课程,系统将作为任选课处理显示在“已选课程”列表中。
三、选课说明及注意事项
1、本系统已采取相关的技术限制,请同学们按所在年级规定时间内,按操作流程完成选课,非规定时间无法登录。
2、本次选课只在网上选公共通选课和专业限选课,本学期选修课开课课表请于6月7日登陆教务在线进行网上查询。
3、每位本科生可选修下学期开设在本专业教学计划之列的全院公共选修课一门,本专业选修课三门,不按要求多选会造成选课结果无效。
4、2007级及以后入学的学生,其毕业资格审核将按人文模块、公共基础模块、专业模块、拓宽模块四个模块对修读学分进行审核,故在选课时请结合《专业人才培养计划》确定选修课程。
5、在使用本系统过程中如遗忘密码,请到所在分院、系办公室查询。
 
 
 
教 务 处
2009年6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