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各学院、系:
2013级 80名同学现已转入新专业学习,因专业之间教学计划的差异,现将有关事宜说明如下:
(1)本学期原专业所有的必修、限选课程已全部删除(通识选修课保留),现专业的课程已经添加,请登陆个人教务管理系统查询课表,按课表安排上课,首次到课请主动找老师登记。
(2)转专业同学必需补修转入专业大一的部分必修课程,请有关同学根据个人情况,认真核对教学计划,尽快办理补修手续,填写《学生考试申请表》(教务系统“表格下载”中下载),院系辅导员签字确认后10月16日前送交教务管理办公室。
(3) 转专业同学如果原专业所修课程与转入专业的课程相同或课程内容一致,但课程编号不同,需要填写课程免修申请表,经课程所在单位签字同意后,交教务处教务管理办公室。
 
 
                                                                                   石家庄铁道大学教务处
                                                                                       2014年10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