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条     制定办公室的工作计划、规章制度并督促工作人员履行自己的岗位职责。

第二条     带领和组织办公室人员完成教学、科研、组织人事、行政管理工作,热心为师生员工服务, 做到上情下达,下情上达。

第三条     协助学院领导抓好本学院各类人员的业务考核,负责考勤、统计工作。

第四条     带领办公室全体同志做好档案、资料、设备、会议室的使用、管理和办公用品的购置工作。

第五条     负责考试的管理,统一协调各类考试的监考工作。

第六条     做好学院外来人员的接待工作,根据教学、科研、行政等工作需要,搞好对外联络,协助学院社会服务工作。

第七条     组织、检查和落实学院安全保卫工作,做好节假日值班安排。 

第八条     负责汇总、整理全年大事及立卷归档工作。及时处理各类上报下发、批阅的文件。

第九条     负责党政联席会议的组织协调工作,列席会议并负责会议记录。

第十条     协助学院领导进行相关材料的整理工作。

第十一条  完成学院领导交办的其它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