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进一步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保持党支部全体同志的先进性,石家庄铁道大学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于2018年3月14日下午3点30分在基教101开展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此次会议由侯可书记主持,辅导员邓小刚以及23名学生党员参加。

     会议分别传达了关于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精神,党支部书记通报了2017年党支部工作情况。大会指出,党组班子要带头牢固树立4个意识、坚定4个自信,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要将两学一做为党建工作常态化,会后按课题、公寓等单位进行学习。邓小刚导员发言强调我们要加强理论学习,学习最新的理论知识。

     接下来支部全体学生党员依次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胡子旭同志积极发言,反思自己的理论知识欠缺,缺乏主动性;朱良帅同志对如何做好重复性工作这一问题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在此基础上,反思批评自我缺乏耐心,要以本次会议为契机学习更正。杜建朋、周香凝、牛文慈等党员同志积极发言,自我批评态度端正。会议气氛轻松、和谐,充分体现了党内民主,增强了党内同志的交流。会议尾声,邓小刚导员作总结发言,希望大家在深刻反思了自身工作、学习、生活、思想等方面存在的不足后,直面自己,做到最好。

     通过此次民主生活会对每位党员同志的自我认识、自我提升起到了很大帮助。此次会议提高了党员的整体素质,积极推进了学生党员的素质建设,为保持学生党员的先进性打下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