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学院组织中心组学习

——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118日上午,石家庄铁道大学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电气学院党委书记鲍怀义主持会议并领学有关文件,党委副书记、院长孙晓云,副书记、副院长张学龙,副院长邓晓燕,党委委员薛强、侯可参加了学习活动。会上,中心组成员围绕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报告,结合各自工作实际,畅谈了学习体会。

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旗帜、团结奋进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博大精深、气势恢宏,彰显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引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理论成果、实践成果、创新成果,是一个举旗帜、指方向、明方略、绘蓝图的好报告,是一篇光辉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我们党进入新时代、踏上新征程、书写新篇章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是指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发展的总纲领、总部署、总动员,为当代中国和世界社会主义在二十一世纪的发展进一步指明了前进方向,为解决人类问题、实现世界和平繁荣贡献了中国智慧、中国方案。

鲍怀义强调,全院各党支部和全体师生党员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认真落实《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决定》和校党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通知》的部署,迅速掀起学习热潮,推动广大党员干部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他还要求,全体院党委委员下到各党支部,监督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情况,原原本本学好、学透、学懂十九大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