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5日,电气学院召开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全院动员大会。出席会议的有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陈进杰,校督导组彭涛,电气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以及学生党员代表,会议由副书记、副院长、学院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张学龙主持。
       党委书记鲍怀义做了题为“开展好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为建设省内知名、特色鲜明的和谐电气学院而奋斗”的动员报告。报告阐述了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重大意义、主题、
总要求、总任务和基本环节。强调一是精心抓好学习教育、听取意见这个基本环节。开展集中学习、专题辅导和个人自学相结合,要求每天自学不少于1小时,并做好学习记录,撰写学习体会;坚持开门搞活动,开展“六个”征集活动。二是抓好领导班子,坚持层层示范带好头;三是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坚持直面问题不绕弯,通过触及灵魂的批评和自我批评确保真正受教育;四是准确聚焦“四风”之弊,查摆突出问题,通过严肃认真的整改落实取信广大师生。在活动中围绕五个方面的突出问题,开展“四个专项活动”。着力落实“服务群众”十件实事,制定责任牵头人和明白卡。五是加强舆论宣传,营造活动氛围,为有效开展学习实践活动奠定舆论基础和思想基础。他号召广大党员干部要大力弘扬电气学院团结、务实、勤俭、创新的优良传统,以更加积极主动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教育实践活动之中,以密切联系群众、改进工作作风的实际行动,更好地服务师生,为建设省内知名、特色鲜明的和谐电气学院贡献力量。
       会上,校督导组彭涛书记阐述了对督导工作职责和标准的认识和理解,并对我院开展教育实践活动提出几点意见。最后,陈进杰副校长充分肯定了电气学院蓬勃发展的良好势头,他希望通过此次活动,电气学院广大职工为我校国内知名大学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后,组织了学院党员干部“四风”问题问卷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