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部)2月26日上午,党委副书记刘智华、纪委书记马志超就四方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局情况进行了专题调研,并对下一步活动的开展提出了的指导意见。校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王庆华、高晓峰、张学军、秦雄炜、刘荣贵、彭涛、赵艳斌等随行参加调研。
四方学院党委书记王满增从学院的基本情况、党支部建设情况以及教职工关注的问题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并重点介绍了开学后学院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准备工作、活动实施方案(草案)及领导小组构成情况。学院领导班子其他成员还汇报了个人分管的工作。
会上,刘智华指出此次调研使大家对四方学院近年来取得的成绩、付出的艰辛和面临的问题与挑战有了更深的认识,希望学院班子和全体师生抓住教育实践活动开展的有利契机,结合实际情况,突出独立学院特点,找准问题定好位,统筹安排,整体推进,使教育实践活动的各个环节有机衔接,要把教育实践活动的实际效果最终体现在推动工作、提高办学水平上来。
马志超强调,要切实提高对教育实践活动的思想认识,开好局、起好步,设计好自选动作,完成好规定动作;要找准定位,明确目标,围绕提高教育教学质量这一主线,从加强作风建设入手,立学立行,扎实推进。通过活动的开展,不仅要着力解决师生关注的切身利益问题,更要着力解决影响和制约学院发展突出问题,为独立学院的规范验收打下坚实基础。
同时,调研组还听取了高等职业技术学院教育实践活动准备情况的汇报,并就活动开展起步阶段应该注意的事项提出了指导性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