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部)2月25日下午,我校举办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培训,校党委副书记刘智华主持并讲话,组织部部长王庆华作培训辅导,全校处级领导干部、校督导组成员和各院系团委、团总支书记参加了本次培训会。
党 委副书记刘智华在讲话中指出,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培训旨在基层党组织进一步深化对此项活动重大意义的认识、更加准确把握活动的总体要求和任 务目标,增强各级党组织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开展好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增强做好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促进我校扎实开展好教育实践活动。
组 织部部长王庆华在培训辅导中围绕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意义、要求、目标、布局环节等进行了全面阐述。同时结合“为民务实清廉”主题,就重点开展 “四个专项行动”和着力解决“五个方面”的突出问题,办好“十件惠及师生的实事”进行了系统解读。详细说明了教育实践活动中如何开展学习教育、如何听取意 见、如何搞好查摆问题、如何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如何抓好整改落实、如何加强建章立制等环节和方法步骤,并对当前学校各单位亟需做好的五项工作进行了具体 辅导。
本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培训会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对我校各单位谋划和推进本单位的教育实践活动具有较强的指导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