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可谓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党委高度重视,行动迅速,于校动员大会次日便召开了第一次学院党委扩大会议(各党支部书记参会),健全了组织机构,明确了分工与责任。  
党委扩大会议要求:一是组织领导小组全体成员认真学习了校党委《关于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实施方案》,尽快熟悉活动主题、总体要求、指导思想、基本原则、目标任务、基本环节和方法步骤、活动重点等。二是成立了以党委书记为组长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确定了党委委员联系点,明确了各党支部书记责任和任务。三是确定了征集师生意见和建议的方式、方法及汇总时间,以便尽快制定出电气学院的群众路线实践活动工作方案。四是在电气学院网站开辟出“电气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栏”、《电气月刊》专栏,开通了电子意见箱。五是明确要求各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会后继续深入学习领会校实施方案的精神实质,同时征求基层对“四风”问题的意见,以及开展活动的具体建议等。
按照不等不靠的原则,学院党委一边收集意见和建议,一边着手制定学院的教育活动工作方案,2月26日学院分别召开了中学组学习会议和党委第二次党委扩大会议。一是领导带头,先学一步;二是进一步对党支部书记进行培训,熟悉开展活动的方法步骤,明确重点;三是设计了收集意见的表格和调查问卷,结合收集到的意见和建议讨论制定学院的实施方案,详细制定了各环节要求,明确了“服务群众”十件实事和“五个专项整治”;四是讨论了学院动员讲话材料;五是定于3月5日下午召开全院动员大会。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党委
                                              2014年2月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