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2009
年12月12日下午3:00,由分院主办,07级电气专业1、2、3、4、班承办的考研问题咨询讲座在一教101举行。高院长、邓院长以及各教研组骨干教师莅临现场,为同学们讲解各专业学习过程中应注意的问题和考研课程的复习方法等方面。
在讲座过程中,高院长积极鼓励大家考研,并为同学们分析了报考学校及专业过程中应量力而行。高院长还列举了往年的种种事例,提醒同学们在报考研究生时应注意的各种问题。最后,在互动环节,高院长、邓院长以及各教研组骨干教师当面解答了同学们在考研复习中的疑问并给出了各自中肯的建议。在是否报名考研辅导班问题上,高院长讲到,要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合理选择。
此次考研问题讲座如一场及时雨,解答了同学们在考研复习问题上存在的种种疑惑,使同学们坚定了考研的信心,并让同学们和任课老师们建立起经常性的联系,更有利于我们的学习。
                                                                                                                    
电0701-1、2、3、4班团支部
2009年12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