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201911月23日下午两点至五点由助残部部长刘松、李浩天带领的志愿者团队前往柳辛庄志愿服务中心参与志愿活动

当天的天气不佳,但漫天雾霭影响不了志愿者内心中的公益热情。该活动围绕"幼龄儿童的陪伴与教育"的主题展开。志愿者们热情接待到来的小朋友与家长,积极与小朋友交流互动。

一张张折纸,叠出孩子们内心的纯真,一支支画笔勾勒出孩子们内心的烂漫。欢声笑语流露出孩子们快乐,奔跑嬉戏显示出童年的纯洁,互动游戏里体现出孩子们无限的活力。志愿者们悉心照顾和陪伴孩子们,家长们的脸也流露出内心的欣慰。志愿者们为家长讲解教育孩子知识,为孩子们修理玩具,与孩子和家长一起度过了愉快的公益时光。白驹过隙,很快就到了分别的时候。离之时,孩子们主动与志愿者们进行合照这次志愿活动为孩子们留下了美好的回忆。

心缘青年志愿者协会不忘初心,在社会公益的道路上默默前行,将现代优秀青年公益的火炬砥砺传递。愿“心缘"青年志愿者协会能在接下来的路途中继续保持优良的工作作风,以团结为纽带,将善良与爱心的光芒照耀整个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