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为使大一新生更快地适应大学生活,更好地学习文化知识,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于11月3日上午八时许在龙山校区C406、D201、D406教室举办学习经验交流会。多位大二、大三、大四的优秀学生代表参加本次交流会,分享了各自宝贵的学习生活经验。

 

 在此次交流会上,各位优秀学生代表将自己于学习生活中领悟到的心得无私地分享给学弟学妹们。他们告诉大一新生们不要在大学放纵自己,要努力做到学习生活两手抓,既在学习上夯实基础再登高峰,又于生活中学会自律,学会与人交流。他们还提醒新生们要定好自身目标,消除内心的迷茫并及时纠正错误的方向,如此方可向着正确方向前进,成为一个有目标,有自信,有行动的大学生。

另外,他们结合自身的参赛经历介绍了各种竞赛的情况,鼓励新生们积极参加课外活动,丰富大学生活。

 在优秀学生代表们的精心讲解和同学们的积极互动下,本次学习经验交流会圆满结束。通过此次交流会,新生们对大学的学习生活有了更加清楚的认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