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思深行远砥砺进,阔海高天君且行”6月17日下午16:30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2019年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第九实验楼报告厅隆重举行。我院2019届424名毕业生喜获毕业证书,从铁大启航,追逐人生理想。

      石家庄铁道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李旭春,电气学院党委书记张胜平,副院长邓晓燕、副院长张学龙,燕延、王硕禾教授,教研室主任田行军、薛强 、马增强 、石彦丛 、邸建红 、王明明、团委书记侯可、毕业班辅导员邓小刚 、卢诗娇 、张文莲等老师以及2019届体毕业生出席本次毕业典礼。典礼由副院长张学龙主持。

 


 

       典礼伊始,全体起立奏唱国歌,全体毕业生用行动表示未来必将热爱伟大祖国,听党话、跟党走,胸怀忧国忧民之心、爱国爱民之情,以一生的真情投入、一辈子的顽强奋斗来体现爱国主义情怀,让爱国主义的伟大旗帜始终在心中高高飘扬。

      在庄严的国歌声后,李旭春副校长回顾了电气学院从电子工程系到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的发展历程,嘱托学生虽已毕业,但要保持终身学习的观念。离别,也是另一种成长,期待同学们能在离开学校之后坚强面对生活挑战。并向同学们阐述了真正的成功是应当是为国家人民奉献更多力量的成功观,并对毕业学生们给予殷切期待,向圆满完成大学学业的2019届全体毕业生表示热烈祝贺。李校长催人奋进的话语让全体毕业生受益匪浅,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不负母校厚望、不辱时代使命,贡献青春力量,勇做时代追梦人。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旭春讲话

 

      张胜平书记满怀期冀为毕业生寄语,希望大家能在之后的学习工作中牢记“慎思明辨,知行合一”的校训,勇于担当时代责任,让青春在新时代改革开放的广阔天地中绽放,让人生在实现中国梦的奋进追逐中展现出勇敢奔跑的英姿。



电气学院党委书记张胜平讲话

      田行军老师对即将毕业的同学们畅谈人生理想与前途,表达了对毕业生的人生之途的祝福。优秀毕业生代表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学生徐倩同学对母校深情发言,即将毕业奔赴祖国各地的铁大学子必定铭记不怕吃苦、勤于奉献的铁道兵精神,为祖国繁荣富强奉献自己的青春力量,不负母校谆谆教导。



教研室主任田行军讲话) 

             邓晓燕副院长宣读学位授予名单,并对即将离校的毕业生寄予浓浓的厚望,期望同学们能不负青春韶华。



副院长邓晓燕讲话

           随后主席台就坐的老师为所有毕业生扶正流苏、颁发学位证书并合照留念,典礼在激情澎湃的校歌中落下了帷幕。

      毕业典礼见证了一个重要时刻,大家就要学成腾飞、去追逐自己的青春梦想,也标志着四年的相处时光就要走到尽头,我们就要依依惜别。毕业在即,舍不得说再见,愿你们在自己的蓝图里自由飞翔,努力拼搏,未来属于你们。但请记住铁大永远是这一段美好时光的存放地,我们等着你们回来。愿你前程似锦,拥抱一个灿烂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