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为了使同学们更好的对考研有更加深入的了解,石家庄铁道大学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于4月16日基教113开展了2019年考研经验交流会。本次交流会特地邀请了今年成功考研的大四学生和我们分享他们自己的考研经验,他们从几个不同的方面介绍了考研各个部分应该做的准备工作,以及一些心态准备等事项。

交流会中,几位学长学姐们结合自己的切身历为同学们讲述了宝贵的经验。希望待考研及有意愿的同学们在考研路上坚持不懈,克服浮躁,静下心来考研,不要因为一点点的挫折与困难就半路放弃,着重强调了考研最重要的就是坚持,他们还分享了应当如何备考以及在备考过程鼓励用遇到的问题,希望带考研的同学们注意类似的问题发生。通过学长学姐们的分享,总结他们的经验,唯有坚持,才能获得最后的胜利。随后,现场提问环节中,同学们积极的提出心中的疑问,师兄师姐们耐心的为他们一一解答了问题。

通过这次交流会,更多的同学对考研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