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正所谓“一屋不扫,何以扫天下”,伟大事业需要青年人去实现。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在充分继承马克思主义劳动观和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基础上,多次围绕中国梦、劳动、劳动者、劳模精神等内容进行深刻阐述,内涵丰富、思想深邃。为了增强学生们德精神文明面貌,推动宿舍内务管理制度化、科学化、规范化,让学生真正认识到宿舍内务的重要性和必要性,3月7日电气学院副院长张学龙、辅导员邓小刚、张文莲、李德全、牛国英、庞玉印、方爱芬、卢诗骄检查了电气学院全体学生公寓。

     早八点,领导们在第七栋宿舍楼下集合对学生公寓进行内务检查。在检查中涌现出许多优秀的宿舍,尤其是第七学生公寓302宿舍101宿舍等宿舍,作为样板宿舍得到了领导的一致好评。但同时有的宿舍也暴露了我们很多问题,需要我们进一步去改正提高。

     宿舍环境的卫生关乎大学生的身体健康,有一个干净卫生的宿舍,才有健康的身体去学习。同时在打扫卫生的时候也锻炼了大学生独立生活的能力,培养了大学生的自主意识,使他们能在未来更好地适应社会。

     “一屋不扫,何以扫天下”,有了远大的理想,还要从日常生活的小事严格要求自己,这样才能在未来有大的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