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1月4日下午,电气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民主测评会议,总结汇报,积极展开批评与自我批评,进一步提升支部成员的思想和理论水平,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在党支部书记侯可主持下召开,侯书记首先对本次测评大会的目的、重要意义以及本年度支部的改变与成就进行了说明,而后由侯书记就2018年工作情况进行电气学生第一党支部年终总结汇报。

汇报后,大家广开路,畅所欲言,对本年度党支部的发展提出意见与建议,体现了民主氛围,增进了团结,促进了工作,达到了本次会议预期的目的。大家有针对性地提出关于线上学习思想理论、丰富党日活动等合理化的意见,剖析了根源,明确了努力方向和具体措施。各位党员也认真诚恳地交流了思想,这对于我们今后精诚团结,更好的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随后,本着公平、客观的原则,15名参会成员对照“师生党支部工作量化考核评价标准”为依据,紧密结合支部本年度思想建设状况、工作情况进行党支部年终评议打分,认真填写了“党支部民主测评表”,对党支部进行评议。

会议最后,侯书记指出过去的一年我们的支部取得了不错的成绩,支部与个人都应及时总结梳理,号召各位党员同志积极发扬党员先进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通过总结进一步提升自己,充分发挥党员的旗帜作用,在建国70周年的2019年度顺势而为、勠力前行,在党的理论学习与专业知识的学习上齐头并进,用实际行动全力促进各项工作持续、稳步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