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踏着2018的尾声,电气学院于12月26日下午四点在春晖楼会议室举行了学生预备党员宣誓仪式,电气学院党委书记鲍怀义,团委书记侯可,辅导员邓小刚、方爱芬,以及电气学院新发展的学生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仪式由孙靓同学主持。

本次仪式在庄重严肃的宣誓中拉开帷幕,在预备党员代表邱瑞鹏同志的带领下,全体党员整齐肃立,举起右手,面向党旗,新党员进行入党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激昂的宣誓声代表着每一位党员对党忠诚的决心。随后,党员代表郭金同志进行发言,他表态要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不忘初心,牢记誓言,不断创新,以志不改、道不变的坚定,努力提高自身的党性修养,以实际行动发挥党员旗帜作用,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鲍书记向参加本次宣誓仪式的所有新党员表示祝贺,并对所有党员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衷心向党,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团结一心,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建设美丽中国而贡献力量。二是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特别是学习习总书记今年五二、五四讲话,教师节讲话,和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的讲话,不断提高政治理论素养,不忘初心,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锻炼和修养,努力从思想上入党。三是要在平时学习、工作和生活中,严格要求自己以政治为统领,恪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时时处处起到先锋模范作用,在党的各项教育实验活动中,率先垂范,锻炼成长,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新时代弄潮儿。最后,全体起立高唱《国际歌》。

本次入党宣誓仪式后,预备党员深刻的认识到了自己的责任与使命,增强了自身的自豪感与荣誉感,更激励着全体党员不断提升自我修养,继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坚定不移地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