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石家庄铁道大学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在2018年12月18日于基础教学楼101收看收听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现场直播。这次活动面向第三党支部所有党员。观看大会的活动宣传由党支部书记邓小刚发起,支部委员群转发通知,党员应到38人,实到38人。

观直播是为了进一步加强和带领支部党员对于党的认识,并加强支部党员的思想觉悟,而正值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之时。电气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特号召并召开“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会”的观直播活动。并用次活动号召同学们了解党,接受大会精神的洗礼。

大会伊始,为激励全行业以改革开放模范人物为榜样,宣读表彰为改革开放做出杰出贡献的一批人决定并为其颁发奖彰。少先队员为受表彰人员鲜花,全体起立鼓掌,为改革开放做出杰出贡献的一批人表示衷心祝贺和崇高敬意。接着,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回顾改革开放40年的光辉历程,总结了三大里程碑、三个“伟大飞跃”和改革开放40年宝贵经验的九个“必须坚持”等。对改革开放做出了积极和肯定的评价。大会在参会者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此次的观看直播的活动在党员们经久不息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一次让人心潮澎湃的的大会,一次让人激情飞扬的讲话。活动后相信大家对改革开放有了更深的理解,改革开放再出发,就要像接力赛一样,一棒接一捧,我们将最好的成绩交给下一捧,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为实现人类命运共同体踏上新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