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为了使大一新生更好的适应大学生活,理性地认识消费者权益,树立科学、合理的消费观念。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于2018年12月09日举行“机智维权,谁与争锋”班级争霸赛,以竞技形式普及生活和维权方面的知识。学生会副主席贾东升、副主席岳岩以及生活维权部副部长董宇鑫、副部长侯富超作为嘉宾出席比赛。

本次活动分为多个环节,抽签答题、观众互动游戏、选手抢答、个人MVP争夺等等。在争夺答题过程中体现出选手们,激情澎湃、活力无限。再现了铁大学子博学多才、机敏睿智的一面。抢答过程中选手们分秒必争,比赛场面激动人心,同时让在座的各位观众更好的了解生活中的维权知识。最后特邀嘉宾为各位选手颁发证书及奖品。

  通过此次维权知识竞赛,同学们的维权意识得到进一步的加强,同时树立一种健康、文明的消费理念,切实提高了我院学子的维权意识。使大家认识到自觉运用法律武器,理性表达维权诉求,依法维护自身合法权益的重要性。相信在往后的生活中同学们可以正确的处理消费维权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