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越发激烈的思想浪潮,不曾止步的时代步伐, 还有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迫切需求,我们新一代青年人重任在肩。为培养新一代有思想、求进步、重实践、探真知的优秀青年,同时也为使“知行合一”的意识深入人心,电气学院团委在2018年度积极倡导各级团支部、学生组织和社团开展社会实践活动,并于2018年12月4日中午对其中表现优秀的实践小分队和个人进行了表彰。

此次社会实践之中,我院同学协心同力,以青春之我共同发力,取得了积极的社会响应。从实践中长才干、悟真知,同时也为社会正能量的传播积极助力。

“青春奋进,知行合一”,电气学院团委侯可书记严谨细致地对这一年的实践工作进行了总结,也表达了对我们当代大学生都能不负青春韶华、实现青春梦想的浓浓期望。同时侯书记为在社会实践中表现积极,起到良好带动作用的个人和小分队颁发了奖状,“以点带面,积极进取”,期待电气学院全体学子都能向获得表彰的同学和优秀组织学习,共同促进电气学院注重实践、严谨细致的良好风气。


 

经过面向实际、深入实践的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一股严谨务实、踏实肯干的作风精神在全院师生之中传递开来。相信此次表彰大会定能给我院学子带来一股持久澎博的活力,同时也相信各团支部、各学生组织在今后的工作之中也一定能够协心同力、互助前行,以青春奋斗之我,在实践求知之中共筑青春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