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为切实促进当代大学生了解艾滋、防控艾滋,为我国严峻的艾滋病形势做出自己的贡献。石家庄铁道大学经过层层选拔,派出两支代表队参加由石家庄市卫生计生委、团市委联合主办的“青春红丝带”石家庄市大学生防控艾滋病知识竞赛。

经过笔试初赛的激烈角逐,来自铁道大学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心缘”青年志愿者协会的心缘防艾联盟代表队在石家庄市20余所高校的近百名大学生之中脱颖而出,成功晋级决赛,并于11月25日与来自其他高校的7支代表队一争高下。

决赛现场,来自心缘青协的三名选手自信沉着、不卑不亢,全员齐心协力,展现了我们铁大学子积极昂扬的青春风采。必答题沉着冷静;抢答题眼疾手快;风险题敢拼敢博;最后演讲环节侃侃而谈、落落大方,充分的赛前准备和遇事不惊的良好素质一览无余。一系列的激烈角逐之后,我们的选手以245分的优异成绩位居第二,荣获市级二等奖。

防艾抗艾,我们大学生重任在肩,希望我们的努力可以让更多的人了解艾滋,预防艾滋病。同时也希望社会能给予艾滋病人更多的爱和温暖。让我们携起手来,一起筑起防护艾滋病的高墙,防艾抗艾,我们一直在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