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时光流转,不知不觉间三个月的时间悄然流逝,冷风瑟瑟,寒意浓浓,但铁大学子并没有因此感到寒冷,因为电气服务队一直伴随在我们身边。他们的身影成为了铁大冬日里的那一抹暖阳!温润过心田……

  第十届电气服务队成立仪式于11月28日在基教205成功举行。大会第一项全体起立合唱共青团团歌,嘹亮的歌声充满了整个教室,电气服务队成员的心情也激动了起来,随后主持人放映幻灯片,一张张图片显现而过,向我们展示了服务队在之前义务做过的事,铲除小广告,画出停车位,帮忙整理乱停乱放的自行车,清扫街道,还有在敬老院、科技馆的志愿服务工作……

  服务队秉着服务大家的精神一直在我们身边默默地服务着我们,随后是方爱芬导员和侯可书记对服务队的评价,两人都赞扬了服务队,并提出了一些实际的方法和意见,岳存烨会长也明确表示今后一定完善服务队的制服,也会多举办一些对大家有益的义务活动,最后同学们和老师们一起合影留念,第十届电气服务队正式成立。

  天气的寒冷是不可阻挡的,但是我们可以去做一些温暖的事情。在电气服务队,我们每个人都有为他人奉献的精神,在这里不会有人感到寒冷,因为我们电气服务队会将温暖送到每个人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