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为了加强校园文化建设,丰富大学生精神文化生活,促进学生们身心全面发展。11月25日晚7点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在综合餐厅三楼青春苑举行了“主持人风采大赛”的决赛。一场各位选手各显其能争夺“金话筒”的大赛拉开帷幕。活动采取评委打分制,电气学院党委书记鲍怀义,电气学院团委书记侯可,电气学院学生会副主席贾东升,学生会副主席田赐作为评委出席大赛。

大赛一开始,随着动感的音乐,选手们首先展示了散发着青春气息的开场舞,吸引了全场观众的眼球。紧接着是选手两两组合进行模拟主持,由张栩智、焦佳帅带来的《舌尖上的铁大》带我们领略铁大的美食风味。陈梓怡、郭泽龙主持的《娱乐辣么大》更是与潮流娱乐接轨,实时笑话让人忍俊不禁。乔罡、黄钰龙的《铁大走一走》更是带我们重游历史中的铁大,不仅让我们又一次想起铁大的光辉过去,还让人期盼着铁大美好的未来。赵泽洋、杨强的新闻报道《今日铁大》让我们身临其境的感受铁大的点点滴滴。最后,孙一鲡、谷林泽两位选手的《吐槽大会》用幽默的话语对最近发生的事情做出自己独到的见解,更是展现了铁大学子的独特魅力。

第三环节是各位选手进行自我展示阶段,有神奇迷离的魔术表演,可爱俏皮的“萌”系舞蹈,动人深情的歌曲对唱,陈梓怡带来的手语表演也让人难忘。

 

最后一个阶段,选手们根据随机题目进行演说,短短的时间却能激发选手们深深的思考,选手们在舞台上展现了自己,更锻炼了自己。相信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此次比赛一定会是选手们的一笔不可多得的财富。
  比赛结果如下:

一等奖  赵泽洋

二等奖  孙一鲡 陈子怡

三等奖 乔罡 谷林泽  黄钰龙

优秀奖  焦佳帅 张栩智 郭泽龙 杨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