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文明其精神,野蛮其体魄。作为一名新时代的大学生,在学习之余,身体健康也同样不能忽视。为引导和帮助大学生增强参加体育锻炼的积极性,主动性,形成良好的体育锻炼习惯,提升身体素质,石家庄铁道大学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心缘”青年志愿者协会于2018年11月5日在西操场举办了为期五天的荧光夜跑活动。

晚上九点,荧光夜跑拉开了它神秘的面纱。同学们纷纷走向操场参加夜跑。既然是荧光夜跑,当然少不了荧光棒了。同学们用荧光棒编织各种图案戴在身上。有的编成圈套在手上,有的编成兔耳朵戴在头上,形状各异,图案有趣生动。同学们在操场上挥舞着荧光棒,尽情肆意的奔跑,形态各异的荧光图案在黑夜中闪耀着它美丽的光芒!除此之外,“心缘”青协的六大部门,办公室、雷锋岗、外联、助残、网信以及宣传的各位小伙伴们都为参加夜跑的同学们准备了丰富又有趣的小游戏。增添了趣味的同时,也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交流与友谊。同学们的参与热情高涨,为黑夜下的操场送去了光芒,送去了热情。走出宿舍,走下网络,走向操场,用活力与热情绽放属于我们的青春时光!

同学们的热情高涨,积极参与到锻炼中去,与此同时养成良好的体育锻炼习惯,弘扬了体育精神。荧光夜跑的活动是短暂的,但体育锻炼的精神是永恒的。相信这次活动之后会有越来越多的同学能主动去参加体育活动。

对于一名新时代大学生而言,“拥有健康才能拥有明天,热爱锻炼就是热爱生命。”参加体育活动不仅是自己每天进行锻炼,还要去影响周围的人,让更多的人参加到体育锻炼中去。就让我们为祖国的繁荣富强锻炼出强健的体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