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愈发激烈的思想浪潮,不曾止步的时代步伐,还有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迫切需要,我们新一代青年人重任在肩。为培养新一代有思想、求进步、重实践、探真知的优秀青年,同时也为使“知行合一”的意识深入人心,电气学院团委于2018年暑假安排了暑期社会实践任务。并于10月10日中午对其中表现优秀的支部小分队和个人进行了表彰。

此次暑期社会实践中,我院同学协心同力,以青春之我共同发力,从实践中长才干、悟真知,同时也为社会正能量的传递助力。“功崇惟志,业广惟勤”经过同学们的一致努力,电气学院团委和“心缘”青年志愿者协会被评为市级暑期社会实践先进小分队,青马研习社被评为校级暑期社会实践先进小分队,电1701-1、电1701-3、试1704团支部被评为院级先进小分队。另外有多人在社会实践之中表现积极,被评为优秀个人。经过面向实际、深入实践的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一股严谨务实、踏实肯干的作风精神在全院师生之中传递开来。

为帮助18级的团支书们迅速建立起积极向上、健康活泼、具有良好工作能力的团支部,此次的表彰大会特意组织了18级团支书参加会议。在会议之中,获得院级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先进小分队的团支书们耐心细致地和与会人员分享了自己管理团支部、组织班级人员的经验和收获。17、18两级团支书也进行了自我介绍,加深了彼此的了解,也方便今后工作之中的互帮互助。“以点带面,互相帮扶”相信各团支部一定能在今后的工作之中取得更好的效果。

同时在本次会议之中,团委副书记刘建德、张至垚,以及团委秘书长孙靓和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一些经验,点出了很多大家平时工作之中的小瑕疵。秘书长孙靓也对于团支书的工作日常提出了一些建议和要求。最后,三位团委干部对于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对各团支书今后的工作提出了要求、寄予了厚望。相信此次表彰大会一定能给各团支部带来一股持久的活力,同时也相信各团支部在今后的工作之中也一定能够协心同力、互助前行,以青春奋斗之我,在实践求知之中共建优秀团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