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为深入贯彻落实共青团中央、教育部、国家体育总局、全国学联《关于开展大学生“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主题群众性课外体育锻炼活动的通知》精神,增强大学生的体质和团结意识,以及促进各班之间的交流,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石家庄铁道大学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于928日在篮球场举行了拔河活动的决赛,参加本次活动的有侯可书记,学生会成员,以及17级和18级的同学。

  迎着九月的阳光,比赛慢慢拉开帷幕。在比赛还没有开始的时候,各个班的队员已经到场,而且还来了有很多加油助威的同学,赛场的气氛逐渐热烈。在主持人宣读完比赛规则后,各个队伍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进行抽签,然后准备进行比赛。只见队员们各个摩拳擦掌,趁着在开始前几秒紧锣密鼓的商量“战术”,随着裁判哨声的响起,队员们各个紧握绳子,憋足了劲往后拉,震天般的口号声一浪高过一浪,热闹非凡,赛场气氛一下升到高潮。在旁边加油助威的同学也丝毫没有放松,他们使劲为自己队伍呐喊,恨不得自己也加入到队伍中去。

随着最后一声哨声,比赛最终以电1705-2班、1801-1班获得冠军的成绩告终。侯可书记亲切地询问了每一支队伍的情况,并热情的与他们颁奖,最后侯可书记和大家拍照留念。

此次比赛既锻炼了同学们的体魄,增强了学生的意志品质,更增强了班级的向心力、团结拼搏的斗志,增强了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相信在领导和同学的共同努力下,电气学院一定会走向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