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九月早已过半,天气也逐渐的转凉,但是这丝毫不影响我们石家庄铁道大学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青协志愿者的热情。为了宣传禁毒知识,使禁毒、防毒意识深入人心,提高青少年拒绝毒品的能力来自心缘青协的志愿者们同经管院的志愿者们一道前往石家庄青年中心,参加了于九月二十二日举办的“阳光少年,无毒未来”禁毒知识竞赛。

在填写完志愿书之后,我们的志愿者们都光荣的成为了青年禁毒志愿者。带着这重身份我们骄傲的走进了会场。

在观看完关于禁毒的动画之后,每个人对毒品都有了更加深入的理解,对毒品的危害深恶痛绝,也在心里默默的许下了为禁毒工作奉献的誓言。

随着主持人的一声令下,禁毒知识竞赛紧张的开始了。志愿者们在赛前早就认真了解了关于禁毒防毒的知识,每个人都竭尽自己的全力去答题。竞赛的题目是有限的,但是我们今后禁毒的路是无限的!竞赛进行到最后,我们的志愿者们积极加入了护旗手、领誓人的队伍,在他们的带领下我们面对着“阳光少年,无毒未来”禁毒志愿服务队的队旗庄严宣誓,展现了我们与毒品斗争到底和终身奉献于禁毒工作的决心。此次禁毒知识竞赛也在我们的宣誓中落下了帷幕。

最后,来自各个高校的志愿者们合照,电气学院和经管院的志愿者也一起合影留念。把禁毒防毒的决心永远铭刻心中。

在这次志愿活动中我们的志愿者们自己的努力使禁毒知识在社会广为传播,为禁毒工作助力,诠释了我们电气学院心缘青协志愿者“立足校园,服务社会”的宗旨。愿我们共同努力:让阳光洒向每一个少年,用心一起铸造无毒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