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一丝丝微冷的凉意,提醒着我们金秋的九月已然来临;一声声由衷的祝愿,描绘的是我们心底的感恩。9月10日,值此教师节之际,电气学院“心缘”青协雷锋岗秉承为老师服务的初心,来到了春晖楼下进行义务维修,为老师们在微凉的初秋送去温暖与祝福。

    三尺讲台,几度春秋染芳华;一支粉笔,多少英才遍天下。感恩师恩,从雷锋岗义务出摊维修开始。雷锋岗的小伙伴们带着所需工具在春晖楼下集合出摊。老师以及教职工们将一些需要维修的小零件拿到楼下,给志愿者们进行维修。他们热情又小心地接过老师手中的物品,齐心协力地进行维修与修复,同时也为教职工们送去了“教师节快乐”的祝福。只是简简单单的一句祝愿,却饱含我们心中对您深深地感恩。


简短的休息时间过后,下午,雷锋岗的志愿者们又来到了春晖楼上的办公室里,为教职工们进行电脑除尘,还有一些较大型物品的维修工作。尽管志愿者们有些物品是第一次接触,但是他们凭借着专业知识和一些维修技巧一起攻克了一个又一个的“难关”。他们脸上的紧张与焦虑渐渐地变成了“胸有成竹”般的底气与信心。能够尽自己的专业知识与绵薄之力给更多的人提供便利,是我们一直努力的目标。当然,我们也能够通过这种方式在这个特殊的节日里表达我们的祝福和感激之情。除此之外,青年志愿者协会还为教职工们精心准备了同学们亲手制作的精美贺卡,一同为老师们带去了美好的祝愿。

 
难忘师恩,雷锋岗在行。感谢生命中出现的每一位师者。老师,您辛苦了!所有的美好都属于一直默默奉献,谆谆教诲的您们。最后,祝愿每一位师者都能够桃李满天下,春晖遍四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