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正值盛夏酷暑、骄阳似火,铁大西操场上人声喧沸、舞步飞扬,激扬着我们铁大学子爱心的炙热火光。参与舞蹈的一千名铁大学子两天的辛苦排练,以及志愿者与工作人员们两天的默默付出,使得这次“爱的分贝——千人舞”大型社区公益活动在铁大的拍摄圆满结束。两天的辛苦排练,两天的默默付出,换来的是拍摄时惊艳全场的芳华。

   “千人之舞助公益,爱心分贝传真情”。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支持全国各地为社区服务的公益项目,由中央电视台承制《社区英雄》大型公益活动第六季拍摄制作正式开始。这次“爱的分贝”大型社区公益活动由中央电视台承制,由石家庄铁道大学全力支持举办。活动由石家庄铁道大学校团委主办、由校青协和校学生会承办。千名铁大学子经过短短两天的训练,团结一致,共同演绎“千人舞”,用自己的努力和付出,为听障儿童筹集善款,帮助他们追寻聆听这个美好世界的梦。

   “志愿公益,有电同行”。有关奉献、有关志愿公益,我们的电气学院绝对不会缺席。在此次活动中电气学院极力弘扬志愿公益精神,努力配合校团委的工作,积极动员广大电气学子投身到活动中去。其中来自电气学院院“心缘”青协的热心志愿者和院学生会的热心同学,更是起到了很好的带头作用,带领我们广大的电气学子组成了电气公益队伍,为爱发声、为公益助力。用自己的爱和付出,助力社会志愿公益,努力让听障儿童听到这个世界充满温情的声音。

    整个活动过程中,无论是参与到舞蹈排练中的千名铁大学子,还是在幕后默默付出的工作人员,总能看到我们优秀的电气学子的身影。日升日落、从早到晚,严谨认真、一丝不苟的电气青年总是活跃在铁大西操场上的一条亮丽的风景线。

   “爱的分贝,你我同行”。在这次的活动中,我们看到的是爱与公益强大的力量,看到的是当代大学生为爱为公益的责任担当,更是我们铁大学子,我们铁大电气青年努力奉献的青春风采。

    愿我们的一分付出,能让更多的无声宝贝获得聆听这个多彩美好世界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