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阳光普照,万物萌动。为了展现我校学子的青春活力和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生活,响应习总书记对青年强壮体魄的要求,在这生机勃勃的初夏,石家庄铁道大学在学校西操场举办了第三十四届校运动会。

   校长杨绍普,校党委书记王岳森,校党委副书记李晓华,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陈进杰,校党政办主任高晓峰,校团委书记陈明长,校体育部副主任赵霞,校学生会主席刘昊等领导出席此次运动会开幕式。

    在开幕式上,慷慨激昂的分列式进行曲更是催发着大家勇夺第一的斗志。我电气方队迈着整齐划一的步伐,身穿正装,手拿这代表零线的蓝旗和代表火线的红旗,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走过了主席台。那响彻云霄的口号心系电气、知行合一、力斩群敌、勇争第一、第一、第一深深的震撼到了主席台上的领导们,领导们不由自主的鼓起掌来。经过了各个学院的方队表演以后,校长杨绍普宣布石家庄铁道大学第三十四届运动会比赛正式开始!

 

    电气学子秉承着勇争第一的信念,斗志昂扬。他们的加油声,呐喊声一直在操场的上空回荡。此次运动会中,同学们共同拼搏,共同竞争,共同进步,赛出了友谊,赛出了青春。同学们在今后的日子里也要将运动精神继续践行,为我校运动精神的传承和校风学风的建设添砖添瓦!





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说过我们应该万众一心为实现中国梦而奋斗。广大青年既是追梦者,也是圆梦人。追梦需要激情和理想,圆梦需要奋斗和奉献。广大青年应该在奋斗中释放青春激情、追逐青春理想,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为民族复兴铺路架桥,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这次运动会激发了同学们积极向上的奋斗激情,加强了同学们在以后的生活中的前进动力。让我们紧跟时代步伐,做一个积极阳光的时代青年。




 

 

光荣榜

刘树圳荣获男子1500米第3

梁哲荣获男子三级跳第5

李明洪荣获男子800米第5

张紫薇荣获女子3000米第4

宋研妍荣获女子跳高第1

男子4×100,第4名(王哲谦,谢先烨,李明洪,刘可尧)

女子4×100,第4名(王韵琳,张梦琪,刘秉倩,陈蓉)

男女混合6×400,第5名(田宇,张博晗,阮旭黄立宁,张紫薇,刘春柳)

电气学院获得总名次第三名的好成绩,并获得道德风尚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