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我院举办教职工党章十九大报告

知识竞赛:新时代,新思想,新目标,新征程





为深入学习贯彻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引导全院教职工党员同志用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20171213日下午4时许,由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党委主办的“新时代,新思想,新目标,新征程”教职工党章十九大报告知识竞赛在春晖楼831会议室拉开帷幕,电气学院全体教职工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比赛主要分为两个个环节,按照全面覆盖、重点突出的原则将题目划分为必答题与风险题,内容涵盖新党章以及十九大报告的主要内容。在必答题环节中,六个党支部间几度难分伯仲,教师们的精彩作答,现场掌声雷动,群情振奋。最终,经过风险题筛选,通信工程党支部与电工党支部脱颖而出,取得并列第一的优异成绩成绩,其他党支部也取得较为不错的成绩。

最后,院党委书记鲍怀义宣读竞赛成绩并总结道,开展知识竞赛,主要是想进一步检验学院教师职工对党的“十九大”精神做到是否真学、真懂、真信、真用,在今后的工作中,各同志一定要使十九大精神真正入耳、入脑、入心并切实将十九大精神与工作实际紧密结合,学思践悟、筑牢初心。

 

 

 

 

 

附录:竞赛成绩排名

 

第一名

电工党支部
通信工程党支部

第二名

自动化党支部

第三名

电气党支部
轨道交通党支部

第四名

电子信息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