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为了让我院先进分子提高认识、增强素质、端正入党动机,熟悉和掌握党的基本知识、基本理论,对党的性质、任务和纲领有进一步的了解,加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学习和理解,使学员树立正确的、科学的人生观、世界观、价值观。12月8日,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在一教107室召开了以“弘扬党纲精髓 端正入党动机”为主题的入党积极分子培训。本次培训的主讲人是我院党委书记鲍怀义书记。

鲍书记首先为我们介绍了共产党是如何诞生的以及它的发展历程。接着又给我们介绍了马克思主义经济价值观,马克思关于人的全面发展六条基本观点等知识。从东方和西方的社会形态发展中鲍书记总结出如果某一社会形态发展太完备,下一社会形态的发展将受到阻碍。台下学员们认真听讲,积极记录。入党动机关系到党的纯洁性与战斗力,鲍书记对我们提出了加强理论学习、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思想、积极参与实践锻炼等要求来树立并保持正确的入党动机。鲍包书记的讲话深入浅出,引人深思,各位学员受益匪浅,写下了自己的心得和体会。

加强对积极分子的思想教育是保证新党员质量的前提,希望同学们通过入党积极分子培训提升内在修养,建立社会核心价值观,更好的成为一名合格的、优秀的共产党员。培训不仅仅对请求入党的积极分子在政治、思想、纪律等方面进行了全面考察,同时也为我院考核、审批党员提供了重要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