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乘着党的十九大的余温,为了加强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基本理论知识的系统学习,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理论水平,确保新发展党员的质量。电气学院党委决定于124日起在一教107开设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据悉,此次会议作为本学期电气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的开端,旨在提高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认识水平,提高党性认识。第一次培训由电气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学龙担任主讲。

会议主要分两个环节进行,张院长首先就“我为何加入共产党”展开话题,还提问了部分在场的学生。张院长表示:人生在世,需要有信仰,而入党,则需要更坚定的信仰。他勉励同学们,要清晰自身情况,端正入党动机,才能有崇高的信仰。

会议的后半部分,张院长就“十九大”后党章的更改、以及党的基本知识做了详细的介绍,他从党的发展历史道路上阐述了我党实事求是、勇于担当、与时俱进的优良传统的由来;从介绍新党章的变化中分析出党坚定的改革决心。

短短两个小时的党课,同学们都表示收获很多,不仅进一步端正了自身的入党动机,而且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更加坚定了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