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一份清新,一抹明亮,一束暖阳,照亮了志愿们心底的光。20171125日,石家庄铁道大学“心缘”青协电气服务队在南校区四方学院开展了第二次志愿服务。

已至冬,纵然寒风凛冽,但志愿者们的热情与爱心却丝毫不褪。早上八点,他们便在教五的门口聚集起来。此次志愿服务以美化校园为主题开展了清扫落叶,摆放自行车以及画停车线等一系列的活动。寒风凛凛,但志愿者们忙碌的背影却成了冬日里最温暖的一抹风景。

志愿者们分成两队。一队负责清扫教室前面的落叶,为同学们,老师们的出行提供便利;另一队则负责停车线的描画与涂刷,给共享单车寻找一个合适的“家”。志愿者们不惧寒冷,扫干净每一寸路面。很快,原来被落叶铺满的道路就变得干净,整洁,焕然一新。志愿者们分工明晰,有条不紊。从自行车摆放位置的选择,到停车线轮廓的绘制,从自行车简笔画的绘画,到配制油漆的涂刷,每一位志愿者都为校园的整洁与美丽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他们以一颗真诚的志愿服务之心去服务他人,回报学校,回馈社会。

在“心缘”青协电气服务队志愿者们相互配合,团结协作的努力之下,校园变得更加整洁美丽,简单美观的单车摆放线变得引人注目,共享单车也找到了他们的位置。至此,第二次志愿服务活动也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让我们心怀一颗感恩之心,秉承电气服务队的服务精神,继续回报学校,回报社会,在志愿服务这条路上走得更认真,更好!心承暖阳,不负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