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电气学院2017级“情系青春,梦院电气”

迎新晚会圆满结束



























华灯初上,夜色阑珊,11月月1日晚7点,由电气学院团委、四方学院电气工程系团总支联合主办,电气学院学生会、四方学院电气工程系学生会共同承办的2017年石家庄铁道大学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情系青春,梦院电气”迎新晚会在石家庄铁道大学南校区电影院华丽上演!

出席本场晚会的嘉宾有四方党委书记李东旭、副院长戎进通,南校区管委会主任丁健国、副主任宗维进、副主任、副书记王长瑞,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院长孙晓云、党委书记鲍怀义、副院长邓晓燕、副院长、副书记张学龙,四方学院电气工程系主任焦咏梅、党总支书记王艳明、副主任马丽、副主任郭扬、四方学院学生处处长徐长忠、团委书记刁保辉、保卫处处长陈华友以及校团委老师温潇华、交通学院辅导员徐彦群,电气学院辅导员李德全、邓小刚、庞玉印,四方学院电气工程系团总支书记李杰,电气学院团委书记侯可。

在同学们如雷的掌声中和绚丽多彩的灯光下,Mystic舞团的精彩开场舞在刹那间点燃了全场的气氛,同时拉开了此次迎新晚会的序幕。晚会节目包含校乐器团带来的器乐表演《燕归巢》、吉他弹唱《春风十里》、17级电气卓越班带来的《军训那些事》、15级校园十佳歌手刘璐的独唱《凄美地》、来自新疆的迪丽胡玛尔带来的民族独舞、自动化二班四人合唱的《告白气球》、四方学院话剧社带来的《抗日奇侠》、四方学院武术协会带来的武术表演«聚武电气»,、八逗相声社带来的相声《成长的烦恼》、通信二班带来的小品《手机综合症》、青协梦之缘艺术团的舞蹈《cool feeling》以及由电子信息与通信同学们带来的大合唱《明天会更好》让我们感受到了逆境中也要坚强的决心与毅力。

本次晚会不仅采用以往的新媒体技术与场内外观众互动,更是通过团委微博、QQ空间、微信等各大主流平台进行了现场直播。其中,仅QQ空间的同步观看人数就达到了三千人次,点赞数更是破万。同学们都对这种新形式的媒体传播方式兴趣颇深,这极大满足了无法到场观看的同学们的需求。另外,在晚会现场还设置了互动墙,场内外观众也都可以实时与大家分享自己观看晚会时的感受与体会。

晚会寄托着对新生们美好的祝福,承载着青年们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勇做时代的弄潮儿理想担当,见证着电气学院勇于变革、勇于创新,永不僵化、永不停滞,加快双一流新工科高校建设的坚定步伐,激励着同学们在大学四年里惜时如金、孜孜不倦、励志勤学、刻苦磨炼,在激情奋斗中绽放青春光芒。全场精彩不断,高潮迭起,电影院内始终洋溢着阵阵掌声和欢声笑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