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我校与河北冀胜铁路器材有限公司
签署校企合作协议










2017年10月27日上午,我校与河北冀胜铁路器材有限公司校企合作签约,暨石家庄铁道大学产学研基地、学生实践基地揭牌仪式在河北饶阳县举行。我校党委常委刘金喜和河北冀胜铁路器材有限公司张钢甲董事长分别代表双方签署协议,与饶阳县委书记吴波共同揭牌,并对企业进行了参观考察。
此次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受到冀胜公司和饶阳县委、县政府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校企双方就如何发挥各自优势,开展科研合作和人才培养进行了充分交流;明确了具体事宜。双方一致认为,通过校企联合,必将达到双方共赢。
河北冀胜铁路器材有限公司始建于1986年,原为北方交大冀中饶阳电务工厂,属中国铁路总公司定点生产企业,河北省科技型重点企业,位于河北省饶阳县北官工业区。公司目前有员工180余人,主要生产铁路电务器材,年产值近2亿元。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院长孙晓云、书记鲍怀义、副院长邓晓燕、轨道交通教研室主任邸建红,饶阳县县长左俊勇、副县长李瑞峰,河北冀胜铁路器材有限公司总经理赵保安,执行经理张洪恩等出席了相关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