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我院成功举办新生家长座谈会














为了让新生家长们详细的了解电气学院的现状,加深学院和家长们彼此之间的了解,电气学院于94号下午4点到6点在南校区教5206教室举办了新生家长座谈会。石家庄铁道大学管委会党委书记张世廷、电气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学龙、团委书记侯可,辅导员李德全、马月红出席了本次座谈会。

虽然有些新生家长由于时间紧急等原因无法出席座谈会,但是仍有许多家长参加了座谈会。家长们都很想知道今年电气学院和交通学院搬到南校区的原因,石家庄铁道大学管委会党委书记张世廷首先向大家解释了原因并为大家介绍了南校区新生们宿舍情况和教室的情况。

副院长张学龙为大家详细介绍了电气学院的就业情况和考研情况,同时也向家长们介绍了历届学生们的生活学习状况,让家长们对孩子的生活学习情况有了一定了解。座谈会结束后家长们都主动的与导员们交流,并留下了导员们的联系方式。

新生家长座谈会的成功举办加深了家长和学院彼此之间的了解,消除了新生家长们对于今年特殊情况的疑惑,为将来学院和家长们的沟通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对学院将来各种工作的展开有很大的好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