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助力十九大 志愿服务行——我院心缘青协暑期志愿活动













    823日,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心缘青协的志愿者们徒步行至石家庄市长安区东柳路化肥四区社区,进行为期一天的志愿服务活动。

   在社区委员会负责人的指导下,志愿者们分批活动――有的帮助办事处人员录入居民档案;有的奔波于大街小巷,帮忙清理墙上的小广告;有的在墙上张贴文明宣传板……

虽然昨天天气酷热,烈日炎炎,但这并没有阻止心缘青协志愿服务的热情。他们耐心地看着手中的居民信息表格,核对好后认真地录入电脑;他们乐此不疲地奔波于社区街道,搜寻着需要美化的墙面;他们用小铲子清除小广告,之后又把崭新的文明宣传板贴好……志愿者精神在这些年轻的大学生身上得到了充分体现。一天的志愿服务结束后,街道风貌有了明显的改善,录入居民档案的同学也帮办公人员减轻了一些压力。他们的到来为长安区东柳路社区增添了一丝夏日的凉意。

   靡不有初,鲜克有终。志愿服务并非一朝一夕,不仅仅在雷锋月。它需要我们时时刻刻捧着一颗奉献的心,需要我们长期的坚持与努力。志愿者们你们真棒!这个社会因为有你们的存在而变得更加和谐美好。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志愿者们也会继续努力,用集体的力量去传递爱。一分耕耘一分收获,我们相信,汗水不会白流,我们的每一份努力都将化作社会的正能量,为建设文明社会增砖添瓦。

 2017.8.24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心缘青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