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电气学院“导员杯”篮球赛完美落幕











426日,经过激烈的小组赛和半决赛比拼后,大三卢导队和大四篮球队最终晋级决赛。导员杯篮球赛决赛于中午1230准时举行,卢导出席本次比赛并为获胜队伍颁奖。

开场之初,两个队伍都士气高涨,战况焦灼,双方你来我往。大四的队员毕竟经验丰富,配合默契,上半场中一直处于领先状态。大三卢导队员们因为比分落后都比较焦急,但是他们在中场休息时积极商量对策,改变了战术,外线三分与内线突破灵活结合,渐渐的比分被他们给追了回来。在比赛还有一分钟左右的时候,大三的队员凭着一个三分球成功反超。这时候因为时间所剩不多,大四仍有将比分拉平的可能,可是大四的一位队员因为太过着急而不小心犯规,对方两罚全中,实在是遗憾。因此最终大三以五分的微弱优势获得了此次比赛。

通过本次比赛,我院学生向全校展示了我院学生精诚合作的能力与拼搏进取的精神。响应了团中央三走活动,即“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进行群体健身活动的精神。经过参加此类活动,同学们一定会认识到团队合作的重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