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奋力拼搏点亮电气之光——第三十三届校园春季运动会













    本着“友谊团结、奋力拼搏、强健体魄、情理兼修”的理念,我院运动员发扬“不惧强手,永争第一”的电气精神,在第三十三届校园春季运动会上取得了不错的成绩。

开幕式上,我院方队身着白色衬衫,手持分别代表了电气工程中的火线与零线的红蓝相间的小旗子。他们昂首挺胸,精神抖擞的走过主席台,响亮有力的口号震彻苍穹。虽然我们的服装没有其他院系的花哨,但是我们方队人员身上所体现出的那种简单朴素奋进的精神赢得了领导们的一致好评,很好的契合了运动会的主题。

阳光不骄不燥,十里春风正好。天公作美,舒适的天气正有利于运动员们发挥自己的实力。我院刘树圳在男子1500米与5000米长跑赛场上分别获得了第三、四名的好成绩。在长跑赛场上,另一位同学田宇也向大家展现了我院学生坚强的毅力,在男子1500米和800米的两场比赛中都获得了第五名的名次。我院学生赵雅卿顽强拼搏,在女子800米项目中最终获得了第三名的好成绩。男子铁饼项目中,王天宇获得了第五名。学生团体三人踢毽子项目中,我院谭群、梁帅科、康哲闻三人默契十足,经过激烈的比拼最终终于夺得了团体三人踢毽的第一名,几周来的刻苦训练终于取得了满意的结果。在运动会第一天举行的男子跳远比赛中,刘炯与李世豪拼命挖掘自己的潜力,最终分别夺得男子跳远第一名与第六名。学生们拼搏的同时,教职工组的老师们也不甘示弱,由韩广、田行军、陈立松三位老师组成的职工三人踢毽小队力压群雄,获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绩。窦梦琪和宋妍妍两位同学在女子跳远和女子跳高项目中都获得了第六名的成绩,虽然成绩并不突出,但是她们勇敢参与,不懈奋斗的精神也值得我们称赞。16日上午,在临近运动会结束前的最后一项比赛中捷报再传,我院学生团体经过勇敢拼搏获得了6×400项目的第二名,给了我们又一次惊喜。

“不惧强手,永争第一”,本次运动会我院学生与老师们顽强拼搏的身影完美的体现了电气学院的精神。本次运动会向外界展示了我校学生们的青春与活力。相信经过本次运动会的考验,我校学生在今后的工作中会更加努力。在生活中不断超越自我,向着“更高、更快、更强”的目标迈进。

姓名

项目

名称

刘树圳

男子5000米

第四名

刘树圳

男子1500米

第三名

田宇

男子1500米

第五名

田宇

男子800米

第五名

赵雅卿

女子800米

第三名

王天宇

男子铁饼

第五名

梁帅科

学生团体三人踢毽

第一名

谭群

康哲闻

刘炯

男子跳远

第一名

李世豪

男子跳远

第六名

韩广

职工三人踢毽

第一名

田行军

陈立松

窦梦琪

女子跳远

第六名

宋妍妍

女子跳高

第六名

学生团体

6×400

第二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