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为了提高同学们的消费权益保护意识,引导广大消费者树立科学、合理的消费观念,保护大家的合法权益。我院在2017315日“消费者权益日”于综餐前举办活动,以多种有趣的形式向大家宣传保护自己合法权益的知识。

本次活动分为多个环节,包括抽签答题、签名以及在展板上留言等等。工作人员的大力宣传吸引了许多人的围观,大家都很积极的在条幅上签名留念。其中抽签答题环节最受大家的欢迎,大家在娱乐中学习到了关于如何保护自己合法权益的知识。同时,生活维权部还为答题者准备了一些奖品,奖励那些答对的同学,另外那些答错的同学也都获得了一份小礼品。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保护自己消费权益的意识得到了加强,大家都意识到维护自身权益不被侵害是每个人的合法权利。引导了大家树立科学、健康、文明的消费理念,切实提高了我院学子的维权意识。使大家认识到自觉运用法律武器,理性表达维权诉求,依法维护自身合法权益的重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