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为了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立德树人”精神,深化开展“三严三实”、“两学一做”教育,做好党员发展工作,进一步使当代大学生积极向党组织靠拢。227日下午,我院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在一教107正式开课,电气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学龙为大家作了动员讲话。

张学龙书记首先为大家介绍了本次培训班的流程以及培训班对各位成员的要求。他指出,大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应该不断学习保持党员的先进性。提高自身素质并起好模范带头作用,关心集体,团结同学。积极参加各种集体活动,把班级的利益放在自己的利益之前,为人民、为同学服务的意识应当能够经受的住时间的考验。课上,他要求大家抽出一个半小时左右的时间去仔细的通读一遍最新修订的党章,并希望大家在空余时间里利用网络多多观看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在行动上积极的向党组织靠拢。张书记同时强调,每位积极分子在生活学习工作中都应该严格要求自己,端正自己的入党动机,积极的向党组织定时汇报自己的思想状况,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思想。要为提高思想认识而努力,认真接受党组织的培训与考察,争取早日达到党组织的要求。

本次培训正值学习习总书记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之际,通过本周一系列的讲解、实践、考核,将会使同学们更加透彻的学习党的有关知识。端正了入党动态度,提高了入党积极分子们的积极性。我们有理由相信,经过本周的学习后,同学们会更加勤奋努力向党组织靠拢,不忘初心,一起向前,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