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党委换届选举党员大会12月14日下午三时在青春苑三楼多功能厅隆重举行,电气学院全体师生党员158人参加了本次大会。会议由院团委书记侯可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帷幕,首先由鲍怀义同志作题为开创‘特色鲜明、省内知名’和谐电气学院建设新局面的党委委员会工作报告。《报告》介绍了在上一届委员会工作中,电气学院的发展新面貌和一系列的建设成果,包括思想建设、廉政建设、学风建设等。电气学院在这段时间内发展迅速,成绩成果优异,得到了校领导的赞赏和好评。报告还公布了今后四年的主要工作。随后由张学龙同志作《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党费收缴情况报告。全体党员对上述两个报告作了审议讨论,经表决一致同意通过《上届委员会报告》和《党费收缴情况报告》

侯可同志宣布了大会选举办法以及党委委员候选人建议名单并介绍候选人情况。在全票通过选举办法和候选人名单以后,由总监票人卢诗娇主持了大会的选举工作。投票工作在公正透明的环境下完成,经过短暂严肃的计票,卢诗娇向大会报告并宣布计票结果。鲍怀义孙晓云、张学龙、侯可、薛强成功当选电气学院新一届党委委员,鲍怀义同志代表新当选党委委员讲话。仪式尾声全体党员起立高唱《国际歌》。

此次换届工作,正处在认真学习贯彻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的精神背景下,坚持严字当头,从严把关,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是新调整的领导班子继承与发扬的。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我院在各方面都取得了骄人的成绩,本次由电气学院全体党员选举出的新一任党委会将会继续以“团结、务实、高效、廉洁”为本,推动教育创新,深化教学改革,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为实现全程育人、全方位育人,努力开创我国高等教育事业发展新局面而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