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众所期待,准备已久的第六届金声有你,麦韵青春主持人风采大赛于1212日晚7点在我校交通楼314圆满落幕。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李庚全,电气学院团委书记侯可,辅导员李德全、邓小刚、卢诗娇,主持人团队创始人方达学长应邀参加本次比赛并担任评委。

本次比赛为那些对主持怀有激情与梦想,想要在舞台上一展才华的同学提供了一个平台。在青春洋溢的开场舞后,比赛正式开始。各组选手首先模拟主持环节,各小组模拟的场景各不相同,主持风格更是迥异,各具特色。他们或成熟大方或幽默风趣,却各有各的精彩。其中,有新闻联播的主持现场、铁大直播间、名人访谈录等贴地气,有意思的即兴主持表演,也有动人演唱、幽默脱口秀、诗歌朗诵和快板表演等个人才艺展示环节。在场观众无不大饱眼福,场下欢呼声与掌声不断,表达着他们对选手们的肯定。最终十位选手有六位进入第三环节,进行最后的角逐后,比赛结果揭晓:刘鹏夺得一等奖,耿嘉、王心怡获得二等奖,魏子豪、史浩然、刘文睿获得三等奖,贾宇飞、王荥、马艳君、许正阳获得优秀奖。

比赛结束后,李庚全主任对本次活动做了点评,他赞扬了我院活动的新颖及出色,同时也表示现场气氛十分热烈,大赛环节形式多样,希望我院的活动越办越好。侯可书记最后总结发言,他对同学们付出的努力表示了肯定,希望同学们再接再厉,共创电气学院美好未来

用话筒主持舞台,用才艺绽放梦想。本次大赛丰富了电气学院全体学生的课余生活,活跃了校园文化气氛,体现了同学们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同时培养并发掘出了主持人才。在团委的大力支持下,这样的平台会越来越多,同学们的能力也会得到更好的锻炼。

(作者:王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