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为迎接即将到来的审核评估工作,贯彻落实学校全面统一部署,我院高度重视评估各项事宜,围绕迎评促健开展了系列工作。作为高校文化之一的宿舍文化则成为本次评估工作中的亮点之一。在此基础上,我院开展了宿舍文化教育工作。从13级到16级,各年级在本次宿舍文化教育中,以不同的方式彰显了各自的特色,个性。

在大家团结一致,共同努力下,一个个格调单一、毫无生机的宿舍变成了一个个活力四射,情意暖暖的小家庭。在本次宿舍文化建设中大家也都充分发挥各自的特长为宿舍增添光彩。无论是书法,绘画还是折纸都各有千秋。那一句句铿锵有力的标语,字里行间都洋溢着同学们对未来执着的追求。那一张张色彩绚丽的壁纸,掩盖了原来冰冷的墙壁,散发出浓郁的生活气息。那一串串垂挂在天花板上的纸鹤,放飞着青春的梦想......简简单单的点缀,却传达着不同的信念,交织着不同的理想。

在本次宿舍文化教育中,全院团结一致,上下一心。极大地增强了同学们之间的凝聚力。从而为培养六有青年营造了一种积极健康,青春活力的文化氛围。有利于帮助同学们做到情理兼修。靡不有初,鲜克有终,相信同学们会以宿舍为小家,班级为大家,为学校即将到来的评估工作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