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1030日下午,石家庄铁道大学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心缘”青年志愿者协会筹备已久的“荧光夜跑”课外体育锻炼活动在西操场启动,不少学院领导、老师和同学一起参加了此次启动仪式。活动旨在积极响应共青团、教育部、国家体育总局、全国学联联合提出的“三走”号召,激发当代大学生参加体育锻炼的主观能动性,培养强健的体魄,塑造积极的精神面貌。

在启动仪式上,青协会长张晏重申了活动的意义,鼓励同学们踊跃参加,在绿茵草场一展青春风采。随后的“链接加速”热身活动点燃了大家的激情,寂静的草场顿时沸腾起来,每个人都十分积极投入,用青春的活力体验运动的快乐。热身之后,团委侯书记讲话,为大家提出建议:我们要寻找机会,挤出时间锻炼,要有规律去锻炼,真正做到每天锻炼40分钟,幸福工作50年,健康生活一辈子。

仪式的最后,同学们用行动诠释对活动的支持。随着一声号召,由侯书记领队,所有人一起奔向跑道,在音乐的伴奏下向远方奔跑,接下来长达三周的荧光夜跑大型户外健身活动正式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