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为欢迎2016级新生的到来,展现我院学子风采1027日下午七点,筹备了许久的迎新晚会在我校大礼堂隆重上演。校党委常委刘金喜、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李庚全、秘书长袁贵清,校团委书记陈明长、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宋万民,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院长孙晓云、副院长邓晓燕、张学龙、团委书记侯可及辅导员李德全、邓小刚、韩广、闻程、张文莲等人与我院全体同学共同观看了这次晚会。

晚会在同学们如雷的掌声和绚丽多彩的灯光以及热情欢快的开场舞中拉开了帷幕。校器乐团一曲《红尘客栈》用浓浓的中国风表达了对祖国深沉的爱;关工委的阿姨们以饱满的精神状态用舞蹈《中国梦》表达了对实现“中国梦”的美好向往;小品《监考老师》则将同学们的课堂戏剧化地在舞台上重现,警示同学们用心学习、诚信考试;安柯欣和胡烁的一首《小幸运》表达了新生们对美好爱情的期待;由女生部自编的舞蹈《年轮》淋漓尽致的诠释了古韵之美;在长征胜利80周年之际,话剧《金色的鱼钩》用形象生动的表演向革命先辈们表达了最崇高的敬意;歌曲串烧与舞蹈《shocking》的动感旋律与欢快节奏更是将整场晚会推向了高潮,台下观众掌声不断,不时有欢呼与呐喊声。最后,晚会在《See you again》的唯美歌声中不舍谢幕。结束后领导们纷纷上台与演职人员一一握手并合照留念。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晚会不仅采用以往的新媒体技术与场内外观众互动,更是首次在团委微博、QQ空间、微信等各大主流平台进行了现场直播。其中,仅QQ空间的同步观看人数就达到了三千人次,点赞数更是破万。同学们都对这种新形式的媒体传播方式兴趣颇深,这极大满足了无法到场观看的同学们的需求。另外,在晚会现场还设置了微博互动墙,场内外观众也都可以实时与大家分享自己观看晚会时的感受与体会。

本次晚会从报名、排练、选拔、彩排等开始到正式表演历时近两个月。从灯光道具到剧本编演,大家互帮互助,攻坚克难,战胜了资金赞助、场地排练、演员挑选等等一系列难题。最终呈现给同学们一台精彩绝伦、雅俗共赏、高潮不断的晚会。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此次晚会的成功举办,离不开每个参与者的努力。相信电气学子一定可以秉承虚功实做、久久为功的精神,将我院的文化艺术工作更好发展下去,期待明年的晚会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