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科技是第一生产力,所以要想祖国强大,而我们身为祖国的未来,就更应该深入了解科技,925日上午,电气学院的青年志愿者自愿去河北科技馆担当讲解员,为去那里参观的人献上详细的讲解,让去那里的人感受到科技的魅力与乐趣。

在这样一个充满乐趣与神奇的地方,志愿者和去参观的人一同学习,我们负责了电与磁,力与机械,声与光,地震来了与海啸,身边的水,生命与健康,数学,游戏中的科学,应用技术,儿童乐园几个展区,虽然展区很多,但我们分工明确,用最大的努力让每个来玩的人都能,收获到知识,这也是志愿者的职责——为人民服务。看着人们一双双好奇和渴望的目光,以及他们在了解到科技原理后高兴的样子,即使我们站了一天确实是很累,但我们还是被快乐与获得知识的满足驱散了累感,能够帮助人真的好开心,这让我们更喜欢志愿者这个角色。

今天,也只是志愿的一个开始,以后心缘青协志愿者将继续去科技馆帮助人们了解科技知识,让我们的祖国更加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