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紧张艰苦的军训结束了,在经过几天的休息后,大一新生们即将正式开始上课。为了让大家更好的适应大学的学习方式,911日我院在第一教学楼举办了 “学习经验交流会”。电气院全体新生参加了这次活动。

每届新生刚开始时都不太了解大学里该怎么学习,为了让新生们少走弯路,曾经也是新生的学长学姐们在交流会上毫不吝啬的将自己在学习路上领悟到的经验传授给大家。大学在大家的眼里是非常自由轻松的,可学长学姐们特意提醒了大家不能在自由的氛围中放纵自己,像深夜宿舍集体开黑的事就不要做了。因为在大学里学习仍是非常重要的事情。也许有人认为挂科没什么,大不了补考就行了。可事实是在大学生毕业后面试时有些公司对个人的挂科数是有限制的,如果挂的太多即使全都补考通过了有些公司也会拒绝聘用他。

在与同学们互动的过程中一位大三学姐语重心长的劝勉大家读书不能那么功利,制定一个合适的读书计划将会大有用处,读过一百本书的人和没读过书的人不一样,投资自己永远不会亏本。交流会在激烈的掌声中结束,

本次活动旨在通过高年级互动的方式引导我院新生们树立正确的学习观念。相信在学长学姐的关心下新生们一定能适应大学的学习方式,学到更多有用的知识。